envisat

only for expression

最近在看newsroom,经济学双PHD还可爱,sloan姐姐我理想人生目标啊。
·周末几乎没学习,校际课全程没听。忙着写leanin 的申请,完全用手机敲出来了几千字,第一次点发送后居然还神秘消失了,害得我重写了一遍。但是总算是完成了leanin的邮件,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收到回复,但迈出第一步就是进步不是吗。查了好几遍地址,改了两遍,一定要收到回复呀!周末绞尽脑汁给xy写了生日贺信,虽然费时但也值得,友情也需要经营的,不能总是予取予求。
·最近事太多,学习有点拉下了,要利用好碎片时间
·以后说什么也不能在宿舍学习了,一到晚上都开始打电话,要疯了。
·感觉没时间学英语了呜呜,单词没时间背,我下决心以后吃完饭回来不看手机看单词,嗯嗯!
绝对绝对不能丧失斗志,绝对绝对不能习以为常。不为别人,要向自己证明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